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2596万元!余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余江区人民政府  2020-10-29 14:58

[摘要] 近日,余江区生态环境局发布了《鹰潭市余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近日,余江区生态环境局发布了《鹰潭市余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拟建项目位于鹰潭市余江区锦江镇东北街129号(中心坐标N :28°24'3.55",E:116°54'10.56"),总占地面积13569m2,项目场地总占地面积为13596m2,总建筑面积为12154m2;综合大楼
内一楼收费室、中西药房、输液病房、儿科、中医科、五官科、门诊内外科;二楼检验科、门诊妇科、彩超室、心电图室、内镜室、信息科;三楼内科;四楼妇产科;五楼手术室;六楼外科;七楼骨科、康复科。行政楼内一楼放射科、药剂科;二楼供应室、院感科、护理部、财务科、医务科;三楼院长办公室、书记办公室、副院长副书记办公室、病案室、医院办公室、工会、总务科。生活楼内一楼食堂;二、三楼职工宿舍

总投资2596万元!余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本项目属新建工程,购置X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医用X射线高压发生器、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生化仪、腹腔镜摄像系统、医用内窥镜等设备。主要科室包括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放射科等科室,设有位120张,牙椅4张。项目总投资2596万元。

总投资2596万元!余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项目大概位置

总投资2596万元!余江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拟批准公示

项目平面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